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6 21:01 发表

本次炉西峡,就我们知道的,各俱乐部就有200多的人去,还有很多散队过去,估计有300多人。


到时候有我们睡的地方吗?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6 21:01 发表

强驴强驴腐败份子能说会道驴


这个怎么分呢?有没有什么标准啊。
我觉得我是超强驴,别人说我是腐败分子。。。。。那怎么办,呵呵。
强驴腐败分子中缺了一个档次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6 21:50 发表

我能说的过谁呀


你能说的过驴啊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不管是哪里来的。把我当成现在的我就可以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22:31 发表

8要睬他,这个人已经在上个星期六,被精灵他们征服了,已经准备全副武装
美女们加油,是两个可以发展成挑夫的好苗子



呵呵,期待美女来找我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6 22:28 发表

要相信组织,呵呵,抢是硬道理。晚抢不如早抢。玩的就是跑的快~


我以德服人啊,怎么办

TOP

我发现我是排长了,祝贺自己升级,嘿嘿,下一目标 连长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6 22:44 发表

那不要太好,人才啊!
你们要是抢不到营地,大家都别睡了,我们60个人,拿出锅碗瓢盆,一边敲,一边跟着你叫:以德服人!


额,也是不错的选择,以后应该开发双层,三层的帐篷,以节约空间

TOP

南方有发车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