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上喝粥还是蛮好的,外面买的早点都比较油,不好的

TOP

还好,牛奶+面包也不错啊。
不过我至少2个面包+500ml的牛奶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9 22:01 发表
你是男的么……

不过人一天牛奶是要喝500ml才够的。


真的嘛。我就一天一包大蒙牛,哈哈

TOP

750ml好像蛮多的啊
我午饭后喝酸奶的,蛮好的
我哪里看到睡前和奶好像不对的

TOP

要温的?我怕麻烦,都是直接吃的。。。。

TOP

今天学到不少啊
不过要我把一包分几趟喝,感觉不爽啊,有时候觉得500ml喝下去都不顾腻头额

TOP

哈哈。。。

TOP

我也睡了,晚安

TOP

不能熄火啊,开动起来

TOP

质量还是相当高的。水贴不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