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时间怎么不在放宽呢。离51还早呢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3 11:14 发表

到十三号为止,是指前面先占坑的人可以付定金,8是说今天之后就8收定金了啦
要是13号收完了就8再收了,收到满员来

PEONY这个女匪还没付钱来,8能8收的啦 8然我没地方住啦


你就以大地为床,天空为被子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4 11:05 发表
还有五人了…… 等结束了,我好开始卖坑了!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4 12:04 发表
分组的时候,南方上车的 分在同一辆车吧,早点去南方停好,多点时间安放装备。


强烈要求去除坑位,要制止这种占着茅坑XXX的行为

你们都是南方那里的啊。那广场的车子不是首发吗?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14 15:45 发表


么问题~



真水真水

TOP

今天不知道有没有人报名啊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5 09:52 发表


你水的更厉害……



我是良民
MR小姐,跟哪组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0:48 发表

你8是良民,是个蠢雷~~~~~~~~~~~~~~



你哪组的?是精灵伐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5 16:06 发表


你要知道那么多人哪个组干吗啊?你和阿文一组不就好啦……


额,那我听从组织的安排

不过确实还是跟上次杀人帮一块比较好,很和谐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6:32 发表

MC他的定金8是他自己交的
MC现在好象满员了
MC好象原价让出来有点亏
8过如果有人能让吃顿饭,可以考虑下下


终于看到坑位的抢手了。。。。

TOP

还早了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