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敬子,下面的字体太小了

TOP

呵呵,怎么还没有pp啊

TOP

不错哦,顶一下

TOP

peony,你买东西的这家我知道的,是地主吧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24 22:12 发表
说实话,极地这牌子一般。混混还行,小东西还能用用
羽绒睡袋camp的小蚂蚁也就300不到,那个牌子绝对不好比
不过水袋泡沫防潮垫无所谓的
充气垫子还是买个好点牌子的,差的容易漏气。
帐篷研究不多,不过看重量, ...


又长知识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