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ado (嘉妙)当前离线
管理员
师长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8 23:29 发表 最后自己买了9元钱一碗粥上去喝,我基本就是过场子的,也没干活。 还蹭了点吃的呢。 还遇上小学同学一个。其实以前就看到过这个女孩的,今天她正好在我旁边我就试着叫她名字,没想到还真是我小学同 ...
TOP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9 00:52 发表 我好像比你还少些…… 不过有msn或QQ的还是有几个的,就是不大说话的。看签名就大概知道了近况了。 有时觉得网络其实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。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9 11:25 发表 不是啊,我和叔叔讨论过的。网络便捷了人与人沟通,却拉远了距离! 就说我和同学一直网上聊天了解近况,就不大会真的约着见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