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ado (嘉妙)当前离线
管理员
师长
TOP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9 15:41 发表 心定了~ 终于付了 哪能感觉像完成终身大事一样的啊....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30 发表 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 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 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56 发表 我新换的工作。。。。还未满半年。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17:09 发表 看来马上就要满员了,呵呵 可以高价出售手里两个坑了,OH YEAH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11 10:34 发表 哈哈 组长真是了解我呐~! 我争取搞个回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