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恩,建行的也的确不行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9 15:41 发表
心定了~
终于付了


哪能感觉像完成终身大事一样的啊....



彼此彼此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30 发表
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

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

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


现在不是都有公休了嘛?国家规定啊



你只要5.2请一天假就可以了啊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56 发表



我新换的工作。。。。还未满半年。。。。


晕,太可惜了啊。好不容易才从板凳上来的。
下次吧,山是爬不完的

TOP

还有17人啊。快快满起来

TOP

发现除了活动贴,别的地方都不热闹啊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17:09 发表
看来马上就要满员了,呵呵
可以高价出售手里两个坑了,OH YEAH



有炒作嫌疑,估计会有很高的退坑率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11 10:34 发表


哈哈
组长真是了解我呐~!
我争取搞个回来




动机不纯啊

TOP

啥时候分组啊

TOP

  人快满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