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ado (嘉妙)当前离线
管理员
师长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5-4 03:21 发表 雅风不错的,佩服,一双拖鞋水上漂,强驴风范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09:46 发表 我们没走,我们的车都有点问题,一辆轮胎刮坏,一辆油管漏油,我们的那辆小车大光灯坏掉,每次发动需要人推,所以不敢走大桥啊。而且听说最近这两天那大桥上也很拥堵,2个半小时的路要开7个半小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