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你也博爱啊
去了中山陵,我知道了,博爱是好的

TOP

上去前  下面有红色的博爱2个大字的。

TOP

梅花山是在哪里啊?

TOP

啊,可惜了,上次爬好后太累了,就没过去,神道也没去,太遗憾了。。。
年后还去过南京,不过就去了那里洗温泉,有个土耳其浴的好玩。池子里面都是小鱼,会来咬你的,很痒,不过说是吃身上死皮的,虽然很怕痒,为了这个豁出去了,躺着不动,不要把鱼吓跑,很有意思的。

TOP

ms 我的签名不太符合论坛风格,和大家的习惯啊

TOP

对对对,我去的就是颐尚,水不好还是和人多有关系,周末去的都是上海人,到了下午人就暴多了,还好我是一大早去的,人多的时候正好出来。

你的小tip还是很有用的,哈哈

我泡的时候差点喝水了,好险啊。。。不然那天我就大补了

TOP

这个也可以兑啊
今年天热了,没机会来,明年去武义试试,一直都听说不错

TOP

电狗啊,,太危险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