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机器啊。暂时还败不起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7 16:25 发表
力求用我的小卡片在构图创意上以及影像内容深度上超过天奇。 画面质量和表现力方面估计没什么希望了。



我顶你,哈哈

TOP

这个还是最好去店里自己看看问问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