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m 88

TOP

付款是不是截止了?我等第二批呢,看了有希望啊

TOP

什么 时候付款啊

TOP

明天中午去转账,卡不能透支转账。以后YY应该也用支付宝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01:39 发表


支付宝方便是方便,8过好象8通过TAOBAO上交易的提现,要收手续费的伐
这样偶们自己的活动经费就白白给支付宝赚去来
8格算8格算的,最好啥时跨行没有手续费就好了




直接提现要手续费的了啊,晕
那就开个商品呀,还可以增加论坛的信誉度嘛,一举两得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9 10:34 发表
又仔细看了一遍行程

18:00晚饭开始,大家多串串门吧,吃百家饭时户外一大乐趣呢!

这个吃百家饭我喜欢的呀。


我怎么没看到啊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4-9 09:42 发表

你还会发现个名字和你差不多的.



我们是校友,呵呵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9 11:36 发表


批复:因为你看得不够仔细。



这下看到了

TOP

饭饭。朋友的朋友,呵呵,世界不是很大。路上要多多关照啊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4-9 12:11 发表

我极其菜鸟的.
不过帮得上的话,一定帮.



刚发现,你潜水很深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