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快的

TOP

哈哈,第二贴,我也要了

TOP

大家赶快上照片啊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4 01:44 发表
太过份了
太过份了,这个时候,根本没到家,你们太过份了
要求全删了
YY不带这么赖的



呵呵,我昨天发的被删了:)

TOP

呵呵,你的炮不轻

TOP

晚安了,敬子mm

TOP

原来亚峰还是版主啊,嘿嘿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4 03:13 发表
还有,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
吃啥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,一个包箱里,能把我们都放进去,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,我想想叫啥名字的
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
三清一定要一个一 ...



这次连fb都没有弄成,太可惜了

TOP

团结就是力量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03:21 发表
四天没有一天睡得安稳的。。。。第一天出发早上四五点到达在车上混一晚。。。第二天凌晨3点半夜群鸡叫到天亮,偶们帐就在鸡窝边。。。。第三天斜面沙滩边扎营,头低脚高。。。第四天回来到家三点多,还得上YY水一下。 ...

你快去睡觉吧,怎么那么水

[ 本帖最后由 lanado 于 2008-5-4 03:23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