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做我老婆好不好

很直白的歌名,mist推荐,我打工








专辑:《做我老婆好不好 EP》
专辑发行:2007年10月
曲长:04分27秒
● 整理制作:恋上柠檬香 ●
-----------献给--贰尐姐-----------
● ● ●
走过多少路 口 听过多少叹 息
我认真着 你并不知所 措 -
这种迷茫心情 我想谁都会有
幸运的是能分担你的 愁 -
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
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 荣 -
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
就像风雨过后 天边 的那 道
彩 虹 -
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
温 暖 怀 抱 -
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
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
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
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-
● 恋上柠檬香&贰尐姐 ●
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
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 荣 -
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
就像风雨过后 天边 的那 道
彩 虹 -
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
温 暖 怀 抱 -
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
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
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
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-
● 恋上柠檬香&贰尐姐 ●
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
温 暖 怀 抱 -
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
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
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
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-


[wma]http://www.28s.cn/Home/qq66332618/music/20084710422.mp3[/wma]


你比我白多了

TOP

原帖由 H R2 于 2008-4-25 10:04 发表


看过韩国的白领青春剧的。。。懂的。。。女主人公都叫喜欢的男生叫叔叔的。。。



韩国人有这么叫的啊,无语

TOP

以前的英语老师,上课时他就让我们都叫他 大叔

mist不去杀人啊

TOP

HR2跟进的很快啊。
不过那个101的说法我也不知道。英文不好,中文好像也出问题了。还是回到远古吧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5 11:54 发表
to LS:杀人不知道,要么空降,我先要去南汇看鞋子,除非精灵找到了我的尺码的鞋子。


你不是准备买草鞋了嘛,还大老远跑去南汇做什么,太远了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2:10 发表
加油添柴是偶分内事。。。。


刚发现你成语学的不错

TOP

恩 99我问过只有36

TOP

鞋子找到啦?

TOP

大娘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