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怎么没有人啊,踢踢球多好啊

我来延续:)

哈哈,溜溜球好遥远啦。以前郭大王的比赛,我还拿奖 的。

TOP

恩,前几天抢了外甥女的溜溜球玩了下,连五角星都不会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7 14:08 发表


外甥女…… 为啥体,我到现在还只有弟弟妹妹啦……

我舅舅的小女儿才3岁。叔叔还计划再生一个…… 估计过两年再多个弟弟或妹妹……


额。。。。难道我很老嘛

TOP

年轻真好啊

TOP

人老心不老,哈哈
你还没有下班啊。

TOP

你说我俩能不能说到100页啊

TOP

这个帖子变得超级水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1:42 发表
如果你们性别不同。。。。可能性就很大。。。



人多力量大啊。一起来吧

TOP

有人以为我是女的,有人以为我是男的,你看着喜欢认为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