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还能报名嘛?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7:27 发表

占坑应该是可以的吧,报名还没有结束呢!留全手机号码,会有人通知你交订金的,账号是以公布在第一楼的为准,发给你的短信里不会包含账号。
这是幽游的报名流程,看你是新兵,推荐你看一下先。
http://www.yyliv ...



收到我先看一下。如果帐篷没有的话怎么办?

TOP

ID:lanado,报名  人民广场上车  先暂定2人
手机:1381XXXXXXX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2人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7 18:01 编辑 ]

TOP

名是报好了,好像排在很后面啊。
是不是考虑增加人数啊

TOP

看来偶是么希望了。要到第90个了

TOP

恩,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去,呵呵

TOP

希望大家都能 去成啊。

TOP

晕,偶也是新人,偶也在排队呢

TOP

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。
出去玩安全第一,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。我支持
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。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,希望渺茫,可惜了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8 20:40 发表

放心放心,肯定能等上的
已经有人跟我说,实在8行,到时卖坑了,放心吧


哈哈,那我在这里等坑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