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被追的感觉好点,不过质量上可能会差一点
追别人呢,辛苦点,但是质量上没什么问题
所以权衡的话,还是主动比较好,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,这样得来饿才会更加珍惜,爱护

LX:女:你有男朋友了嘛,呵呵。
    男:同问2419楼的话题。

TOP

mist被我害了,我来帮她认错

BCA
XMD:为什么会来YY?

TOP

这里怎么一下子节奏那么快了
最近没怎么看电影,  尼斯湖 长江七号  jumper   还有就是跟进些美剧 lost 绝望主妇 啊什么的
不过没发现特别推荐的,  jumper 还算可以   还有部 恶搞 斯巴达300的,笑笑不错

楼下:除了YY,最常去什么网站或论坛

TOP

呵呵,我就是这个情况。所以从泡YY开始,认识更多的朋友,到了活动那天,就不孤单了
不过还是会不好意思的

LX:今年小龙虾开吃了吗

TOP

我冤枉啊,他的问题是允许认识一个的呀,所以我是符合条件的:)

肖申克的救赎  就是越狱的前身呀,又叫刺激1995,很经典的片子

没有一个人去过电影院,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。

LX:jx上面的问题

TOP

恩,比较喜欢一个人思考,在安静的地方

LX:喜欢什么体育运动

TOP

中间  10排左右的位子吧  我感觉这么差不多

LX:我问不出问题了,你自问自答吧

TOP

有兴趣,很久很久很久没溜过了,不过我只会绕场做圆圈,不会高级动作

LX:一般晚上什么时候睡觉

TOP

你还会教溜冰啊,这个我要好好学学啊:)
我看到过蚂蝗吸血的,吸满了,就像个玻璃弹珠。不过被吸的地方的血不容易凝固,需要些时间,别的没什么
水里也有蚂蝗啊。。。

那不是还要游泳了吗


11点前我也想的,不过每次都要超过

LX:有什么好听的歌,非热门歌曲(除非强烈推荐)

TOP

ms很强啊,不提问不回答了。等明天开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