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竟然没有人。。我来坐沙发
星球大战。。我是真的没什么感觉
想想大概我小学那会儿。。。哥哥就喜欢租录像带来看(那时候上海只有录像带和录象机)每个礼拜我就喜欢到外婆家去看哥哥借来的录象。。。
那时候就看过星球1。2。。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续集。。就开始慢慢的没什么感觉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