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《马粥街残酷史》我看了3遍。。。真的很喜欢。。这个女主角没剧中的形象清醇。。不过也还是很漂亮。。。不过韩国好看的美女还有很多呢。。比如现在奥林巴斯最新广告的女主角。。。和本人错过的一位超级象呢。。哎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