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-10 11:13 发表

偶像不参加啊?我同意,瘦丝们都不同意的呀,偶像你要来的噢,否则我们的票房可没有保证了!!!


对额对额~~~~~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~~~~~~PP,LILY,SUSAN都跟着一起报名拉~~~~~~~

唱的走调~~~~~~请海涵哦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1-10 16:00 发表
晕倒...
唱快乐崇拜吧!!
挖哈哈哈


恩~~~~~又一个积极分子~~~~~~·支持~~~你唱“快乐崇拜”给我们听~~~~~~·挖哈哈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11:00 发表



我看弄唱哦,啊三


弄组撒??~~~帮老外头宁75五!!!~~

弄特艾轮撒关系啊?!!!~~~~~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