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troy 于 2006-11-15 09:21 发表
谢谢大哥


JOHN听了肯定老五心额闹~~~~~~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16 11:21 发表
呵呵~~有道理!!

小猪出差在外,周末回来问他!!


哈哈,好啊~~~~~叫上小猪~~笑料不段来~~~~~~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1-20 07:57 发表


是的多带点自己人,这样不至于势力都让悟空他们几兄弟给霸占了,嘻嘻!


不会拉~~~~偶们很博爱的~~~~哈哈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6-12-8 08:53 发表
呼唤susan


叫我干瑟磨啊??脱帅哥晓得怎么招呼你的,瓦哈哈~~

TOP

.

[ 本帖最后由 susan 于 2006-12-11 22:13 编辑 ]

TOP

不犹豫了~~跟定旺姐了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