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表太刻意~~

可以做就做咯~~~不可以,就表勉强~~~~不同的人,不同的对待~~~~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12 11:28 PM 发表

同意,有点味道.
小捷飞说的也对,有些东西是生活,有些是剧情
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怎么的不真实


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~~~~~增额~~~~~~~难以想象额~~~~~·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0-25 10:29 PM 发表


侬感触嘎深组撒拉.........


伐哭依啊~~~又伐是刚弄~~~~嘎激动组撒拉?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25 11:24 PM 发表

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


...........

TOP

特象了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