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哎亚,来晚了闹~~~~~~~~~还有位子伐??偶要报名的~~~~~~~~~~~

TOP

我有可能要退坑哦~~抱歉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26 23:04 发表
兄弟们,我们俩退坑了哦!让给后来的大家伙,我自己想想都觉得有点伟大!
还有,我开了一个3月17日梯田!暂时没计划的捧个人场啊~~~


以后还会组织2尖的吧...~~~偶就跟着你一起伟大吧~~~~~哈哈......

TOP

再帮LILY取消~~~~~她说她要出差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