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地方是0的~~~~~~~~只是11月份~~~~~~~~~~现在还不能确定~~~~~~~

可以占个坑嘛??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24 AM 发表
fly讲了...
要是下雨他就去....


特弄的嘎伐?!!~~~~~~~~~~不瓜了~~~~~~~~无去额~~~~~~`弄去伐??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01:54 PM 发表


谢谢大师兄.....

给我报仇.....哈哈


弄外单~~外才弄了~~~~~~~~55555555555

TOP

你们误会来~~~~我是要去额亚~~~~帮LILY开玩笑额亚~~~~~嘎好额天气,不出去特浪费来~~~要去额要去额~~~~~~~

TOP

搞来~~偶看到2个碰头会一起了压~~~在徐家汇的小红楼~~~礼拜六~~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0-19 10:45 PM 发表
啊拉还是直接找强哥吧///我已经老迷茫了


弄迷茫撒啊~~~弄么肯定去跳操额压~~~~五哭嫩下半场伐跳~~~~来碰头~~~交费~~~~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0-19 10:49 PM 发表
随便弄欧....

只要好杀人..就是天涯海角弄啊会得去的...


哈刚来~~~~~五个糖伐杀人~~~~去游玩额车子廊也好杀宁额压~~~~

五有正经事体压组~~~~~~

TOP

卖霸冒充春节一刚~~~~~~哈宁~~~~~~~~~

TOP

那嫩伐得嘎?~~~~~~~才特弄得嘎额好伐~~~~~~~总之就是:神冒充春节亚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