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先~~~~~~

还有~~~~13#的照片~~~~~~是否我们要从吊桥上面吊根绳子下来呢?~~~~~~~好似很好玩的样子~~~~~~~期待啊~~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9 23:05 发表

你现在怎么改走玩心跳的路线了呀~


偶们上去的大与山不是也老虐,老心跳的麻~~~~~~~暴晒了~~~~~

虐才好玩压~~~~~~~要的就是心跳的感觉~~~~~~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0 14:29 发表
老羊啊,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.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



厉害的~~~~~明天一刚~~~~~

南溪江~~~~~~明年5月份~~~~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20 15:22 发表

甭怕,有我垫底呢!我体力很差的!


哈哈,你曾会淘浆糊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20 17:08 发表
楼上的兄弟姐妹们,特别是英俊,你们别在这里起哄啦,你们都是本周末要出去的人了,多去我龙王山增加点人气啊~~~

fly,你也真是的,怎么尽跟英俊学坏呢,学我点好不行啊?要谦虚!

瑶瑶,我真的体力不行 ...


伐是无学坏~~~~而是你装傻的本事特厉害了~~~~PFPF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