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an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9 23:05 发表 你现在怎么改走玩心跳的路线了呀~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0 14:29 发表 老羊啊,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.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20 15:22 发表 甭怕,有我垫底呢!我体力很差的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20 17:08 发表 楼上的兄弟姐妹们,特别是英俊,你们别在这里起哄啦,你们都是本周末要出去的人了,多去我龙王山增加点人气啊~~~ fly,你也真是的,怎么尽跟英俊学坏呢,学我点好不行啊?要谦虚! 瑶瑶,我真的体力不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