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,不能住农家啊??~~~~~~~看来偶要混帐了~~~~~~~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0-19 10:30 AM 发表
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

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,俺不去了...

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

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

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!


偶不PL,但偶是MM~~~我们一起住好伐??~~

如果可以的话,请问哪位可以借我们帐篷一用呢??~~~~

[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-10-19 11:12 PM 编辑 ]

TOP

蔬菜有嘛?最好是生菜(生的菜皮)~~~~~可以包着烧烤好的肉吃~~~~就不油腻了~~~~~咔咔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