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期待你们的照片呢~~~~~~~~弥补没有去的遗憾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0的~~~~~~~~~XDJM们~~~~~~~~~~把你们的行军路线也贴上来把~~~~~~~等到9.10月份偶也要去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8 10:15 PM 发表


FLY 这次怎么没赶上大部队啊?


哈哈,最近身体不适~~~~~~~~看见你们拍的照片~~~~~~~风景比上次0~~~~~~~~~~~羡慕啊~~~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