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来了~~

学会了一句~~好好的人不做,偏偏要做头驴...

因为一直赶路,而且大雾迷漫,几乎没怎么拍PP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2-11 15:53 发表

因为fly当时正站在望夫石前


明显你欠扁........

P.S.脚脚,我怎么看不到偶的那张啊,是X.看不到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-12-11 16:44 发表
阿,这个不是我的问题吧


看到了,是谁拍的?不会就是脚脚拍的把...怎么看偶都有2.10M~~哈哈,比1.78M的脚脚还要高...

TOP

有照片的上啊,这次PP本来就不多,都要放上来哦

TOP

是啊,秋天应该还有照片的~~~瘦狐的照片都在他那里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