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-11-21 21:26 发表
我和我朋友报名,谢谢!


你们玩的开心颠哦~~~

TOP

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-11-21 21:48 发表

你也一块去嘛,那就变成我们大家玩的开心了


要不~~~~你们先一起大明山~~~~~就开心了~~~~~~哈哈

TOP

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-11-21 21:53 发表


这......  怎么像是做什么交易似的


哈哈~~~~~~~今天只为灌水~~~~~~~~

大明山好玩压,都是强驴~~~~~~~而且风景棒~~~~~~

TOP

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-11-21 21:59 发表


上网查过了也听朋友说过,确实不错,只不过要带很多装备~~~~~ 只好放弃


去采购或者借压~~~~偶的一个朋友也米装备的~~~~这2天忙着采购~~已经忙的差不多了~~~~

TOP

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-11-21 22:04 发表


强人!
加我MSN吧hiviv2000@hotmail.com


好的~~灌水先哦~~~加油加油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