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ZN啊~~~~~~~个无也报名~~~~~~~~~撒辰光焦费用??~~~~~~

另外:山上的风老大的~~~~~~我米帐篷的~~~也许要住农家了~~~~~

还有,我的睡袋是5-10度的,够用嘛??~~~~~~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26 09:09 PM 发表
终于要出发了,好兴奋~~~~!!!!!!
我会权力配合你的一味,安了~


弄老驴亚~~~~~外兴奋撒拉??~~~~~~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27 12:43 AM 发表

偶看到这次mm多所以兴奋,你误会了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........是因为看到MM兴奋~~~还是因为看到某MM兴奋啊??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