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~我初五有事情,不能到场,遥祝你们玩的开心拉~~~~~~~~

P.S.现在领导们在负责找一些离地铁近,价位又便宜的地方~~~估计等到过年以后会有,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哦~~~

同时会尽量保证一个星期组织一次杀人~~到时候请各位捧场啊~~

TOP

神和琥珀的表情~~~~~只能用2个字形容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经典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