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瑞士~~~~~~童话世界~~~~~~

LX:平时有什么消遣啊??~~~

TOP

么~~~

LX:想回到过去伐??~~~~~~

TOP

彩色好看~~~~黑白也好看~~~~~~只要是颜色~~~~~~··就好看~~~~~

LX:对叔本华有撒看法伐?~~~~~

TOP

坐在杭州西湖边看雨景~~~~呵呵~~~~~

LX,问题同上~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21 00:30 发表
还可以.
LX:每个月是否都要做卡奴?


弄应该问~~~~~~拿嫩好伐组卡奴~~~~~

TOP

秘密~~不告诉你

LX:最近在忙撒呢?

TOP

做水

LX:小气鬼为什么突然出现拉?有撒八卦新闻伐?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31 09:14 发表
你的意思是我老了



^_^,不会把...有人以为你结过婚拉??~~~~~~~我一开始也以为你结过混了~~~是偶错了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31 15:24 发表
未婚 未婚 I am a single girl.


未婚的男僧~已婚的男僧~~~~·快桑啊~~~~~~~·加油~~~~~~

TOP

lx:月光为撒用这个签名啊?是否受过撒刺激啊?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