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sn好像瞎子和聋子,只能看,不能说......哭死~~~~~~~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29 11:34 发表


苏三 怪了 刚刚和同学联系上了,但是没办法和你发消息 妖怪伐


不妖怪啊~~~~昨天和一个人MSN聊着好好的,过了N分钟后就老是被退回...~~~网络不稳定啊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