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是谁啊??~~~~~~~~那天穿什么衣服大??~~~~~~~~~~

TOP

哦~~~~~~~~就是那次当平民被误杀的时候~~~~把杀手分析的很准的一位GG老~~~~~~~

TOP

哦哦~~~~~~以后一道杀宁哦~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6 11:46 AM 发表
扔蛋糕活动是我挑起的,本来是想向哈皮同志开刀的,后来想想他是寿星,不大好!!没想到琥珀兄弟把脸凑上来,我就没有办法了,实施对象就是他了~~再次感谢琥珀兄弟的配合!!(当然我也遭殃了~~)

但是看了哈皮 ...


农厚~~~~~~~~组宁不厚道~~~~画脸~~~~咔咔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