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去溜冰吧~~

想去溜冰,真冰哦,有兴趣的报名

地点:正大广场或者万体馆(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)

时间:待定(5/1长假结束以后)

[ 本帖最后由 susan 于 2007-4-23 23:40 编辑 ]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