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5-6 12:20 发表


我这个青蛙表弟倒是越来越不正直了!
当初看走眼了啊!


没办法啊,跟着大表哥混,想不这样也难,敢问你的表弟哪个是正经的啊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5-6 12:27 发表


太恶了,午饭都倒出来了,小蛙过来给我扫地......


那建议你晚上空腹前来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6 13:45 发表


那也是倾你的家,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
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,已经够客气了,对吧阿诺!


都我们阿诺了,说得我好心酸呀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6 14:00 发表


小可:13818507874


开始骚扰小可喽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6 14:04 发表
me too


大家都去工作了,我就去睡会吧.这工作咋就这么闲呢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-5-6 14:14 发表
昨晚上做一梦``梦到和TOM一起打仗。。。
我用M4A1  他拿的AK47,,
最后我们赢了``剩几个人``我和TOM还有几个姑娘战士,,
对方壮年人全部战死,,俘虏了一大批的老人小孩,,,
我们的姑娘战士提议放生,,,TO ...


这玩笑不错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6 16:43 发表
本人叫卖某人喷射杂毛老外照片一张!
价高者得!


连毛都喷出来了,太强了吧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是不是该出发赴扇子的约会了啊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-5-7 10:25 发表
大家今天都很消停啊~~~


这是大爆发前最后的安宁,我有种不祥的预感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-5-7 16:17 发表

不用管谁的挂了,去的跟帖报名就行了,现在要统计人数。。

现在确定去的有:扇子,望子,2000,申申,阿诺,青蛙,凌零,9哥,tom,凯旋,鹤顶红,炊烟,小虫,风筝,harry,hans,超女,查理...

其他人请尽 ...


周六要做外拍模特,
周日还要上门修理两台电脑.
实在腾不出时间参加三清了.
昨晚帮大家玩得开心也算弥补了些许遗憾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