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集体照还是晚点爆光比较好些,看到的人就会少些.
哎呀,为啥每次集体照都是我是头"牌"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4 19:21 发表


唉,00,你这么说小蛙
他一定在心里暗暗得意呢。。。


众望所归,为了大家的利益牺牲小我了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4 19:31 发表
我们的00可是个超级大美女耶


参加户外的女驴又美又能干

与其参加相约星期六,不如周末户外走一走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5-4 19:40 发表
哎,谁叫我身边老是有美女MM,也是一种很快乐的烦恼呀


你把这烦恼给我吧,你就留着快乐就好了
我需要这样的烦恼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我的痛苦时光又要来了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让PP来得更猛烈些吧,让我一下子爽个够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-5-5 12:37 发表


继续搜寻我的帐篷。。。
谁有青蛙的msn或者帮我联系一下他问问看,谢啦


我MSN不是写在签名里了嘛,那天帐篷是我从后窗接下来放我包边上的,后来被谁拿走了没看到呀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-5-5 16:07 发表
扇子啊

明天FB可能我和小米一起来,仅仅是可能.....


吃云南米线也成FB了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5 15:59 发表

明天,6号,周二   (*^__^*) 嘻嘻……


吃完后还有啥活动不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5 16:10 发表

能,应该有菜叶子
呵呵,让别人荤的都不放,就是素的了。只是小吃级别的啊~~同志们


放心,荤的不怕没人吃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