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 (青蛙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-5-4 14:59 发表 诺诺~`继续发呀~~~我们几个回来后继续FB泡澡一晚没睡的人已经快瞪不起眼了~` 没有你的视觉冲击~`我们就要在办公室里倒下了~`看在上帝的份上~~~再爆一些出来吧~~~!
TOP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4 15:10 发表 第五幕:娱记的老大,狗仔的祖师,冲到事件男主角面前做了一段访问,内容打死我也不说! 73367 事件分析:请大家注意此张照片背景后面那群人!!! 没有他们,我们娱记没有饭吃;没有她们,我们狗仔没有前途!
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-5-4 15:36 发表 还有半个小时就可以下班咯~~~~hoho~~~~ 晚上回家继续看pp~~
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-5-4 15:37 发表 你慢了一步哦~
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-5-4 15:48 发表 我这次相机白带了,不过还好没把单反带来,不然估计早给我摔水里去了~~~ 这次收获无数,又新认识了好多人~~~同时也带了无数的伤口回家......这次可把我摔惨了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17:08 发表 申申已经疯了!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