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-5-4 14:59 发表
诺诺~`继续发呀~~~我们几个回来后继续FB泡澡一晚没睡的人已经快瞪不起眼了~`
没有你的视觉冲击~`我们就要在办公室里倒下了~`看在上帝的份上~~~再爆一些出来吧~~~!

你是否为我想过啊?视觉冲击是建立在毁坏一个四有青年的美好形象的基础上的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4 15:10 发表
第五幕:娱记的老大,狗仔的祖师,冲到事件男主角面前做了一段访问,内容打死我也不说!
73367



事件分析:请大家注意此张照片背景后面那群人!!!
没有他们,我们娱记没有饭吃;没有她们,我们狗仔没有前途!


小诺每晚都这么早睡,难道在整台词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为了抢300贴,水一个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继续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那301贴一起抢了,哈哈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-5-4 15:36 发表
还有半个小时就可以下班咯~~~~hoho~~~~
晚上回家继续看pp~~

好幸福啊,我现在就用牙签撑着眼皮子苦苦煎熬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-5-4 15:37 发表


你慢了一步哦~

把遗憾留在401,以我们水的速度,相信很快的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-5-4 15:48 发表
我这次相机白带了,不过还好没把单反带来,不然估计早给我摔水里去了~~~
这次收获无数,又新认识了好多人~~~同时也带了无数的伤口回家......这次可把我摔惨了

从每人退一元到每人交一元再到最后每人退二十元,让我的心犹如坐过山车般刺激,下次继续支持兔子做财务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17:08 发表


申申已经疯了!~~~~~~~~~~

才400楼就这么兴奋,咱1000楼见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臭豆腐的PP灵的,继续期待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