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8 18:12 发表
请问:有谁见到小猪姑娘吗?
她是谁的挂呀?
特别文静温柔的女孩子,是我欣赏的类型!
我好喜欢这个侧面!


怎么看着像寻人启示呀?看了小猪后我就不敢形容申申文静了.

回答LS的,是小诺的挂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8 20:45 发表
这两人开始当众亲热了啊
还好我们都还没吃饭。。。


虽然在现场,可都没注意,还好有娱记在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8 20:47 发表
还有我们最爱的九哥。。。
我特意让出了某人身边的位子哦。。。


但九哥的眼神指向...哎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8 20:49 发表
某蛙做了什么亏心事?
耳朵全红了?


这是典型的酒精过敏,不过不怕,继续喝,突破极限就好了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-5-8 22:43 发表
财务帖我发了
大家将就的看吧~~~
有史以来最简单的~~~~
下次坚决不再做财务了
发现自己金钱观实在是太差


谁说兔子财务做得不好我和谁急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-5-9 09:41 发表
我要哭了,青蛙,你怎么又和我讲话了?!你一讲,我又死机了! :Q :Q :Q :Q :Q :Q :Q :Q
我好端端地在和人说话呢~


这个太妖了,我和别人聊也挺好的,就除了你.我们是注定无缘无份哪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9 09:47 发表

小可的表情太有意思了


扇子,为啥你的幽币是5呢?这个还能消费的吗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147 于 2008-5-12 09:41 发表
可惜没能参加联合大三清,只有期待众娱记们劲爆的照片和四清啦~


147浙东玩得如何啊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让大家瞧瞧生活中很正经的青蛙,哈哈
_MG_7245.jpg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12 12:06 发表
结果等来自己的XX
亏我还没发你和2000更劲爆的。。。


有好戏看喽,申申,支持你,发些更劲爆的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