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 (青蛙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TOM 于 2008-5-7 16:49 发表 大奔,亲兄弟阿,是张黄色的交通卡吗,哎哟主啊,失而复得,必有后福阿,里面浅部多了,您老人家省着点用,记得下次还我
TOP
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-5-7 18:15 发表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?总是感觉我像在排队安排事情。 连自己都晕了。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17:58 发表 尽量来吧 大伙聚在一起不容易啊~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20:05 发表 还是合影,我觉得兔子快乐的很单纯,很灿烂 2000嘛,还是那个半死不活的表情,我总觉得。。。 他应该希望旁边那个换成某人,那样他就会笑得更灿烂了 哦还有,拍这照片的时候,我想起一句词叫做:醉笑陪公三万场, ...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19:29 发表 看什么看,我喝酒你有意见啊? 小可GG太无奈了:唉,我冤啊,我没意见,您继续喝~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20:09 发表 我的照片差不多传完啦 终于可以歇口气 专心写我的游记去了。。。 谢谢大家观赏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20:13 发表 哦,还有,大家终于知道绯闻是怎么来的了吧! 小女不才,让大家见笑了 如果有哪位要投诉我的编辑能力 可以悄悄跟我说 我重新来过,争取为你们正名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8 00:46 发表 一天没上网,昨天很崩溃,和肌肉、2000南京路夜聊,然后直接杀去唱歌一宿,结果早上上班太痛苦,放弃,准备泡澡,结果找完兔子要后找望子吃饭,上岛睡觉去了 回来就哪么多了 我在等申申发吃米线那天晚上的照片啊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8 08:47 发表 嗯,我慢慢发 8过这两天大家好像真的累了 没什么反应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