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TOM 于 2008-5-7 16:49 发表


大奔,亲兄弟阿,是张黄色的交通卡吗,哎哟主啊,失而复得,必有后福阿,里面浅部多了,您老人家省着点用,记得下次还我


连交通卡都是黄色的...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-5-7 18:15 发表


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?总是感觉我像在排队安排事情。
连自己都晕了。


建议找阿诺谈谈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17:58 发表

尽量来吧
大伙聚在一起不容易啊~


粗一看还以为是00呢,做回女儿身了啊?
申申都这么说了我尽量争取吧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20:05 发表
还是合影,我觉得兔子快乐的很单纯,很灿烂
2000嘛,还是那个半死不活的表情,我总觉得。。。
他应该希望旁边那个换成某人,那样他就会笑得更灿烂了
哦还有,拍这照片的时候,我想起一句词叫做:醉笑陪公三万场, ...


发现兔子的镜头感真的不错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19:29 发表
看什么看,我喝酒你有意见啊?
小可GG太无奈了:唉,我冤啊,我没意见,您继续喝~


2000的眼神.这张抓拍的灵的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20:05 发表
还是合影,我觉得兔子快乐的很单纯,很灿烂
2000嘛,还是那个半死不活的表情,我总觉得。。。
他应该希望旁边那个换成某人,那样他就会笑得更灿烂了
哦还有,拍这照片的时候,我想起一句词叫做:醉笑陪公三万场, ...


某人是谁阿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20:09 发表
我的照片差不多传完啦
终于可以歇口气
专心写我的游记去了。。。
谢谢大家观赏


期待游记的出炉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7 20:13 发表
哦,还有,大家终于知道绯闻是怎么来的了吧!
小女不才,让大家见笑了
如果有哪位要投诉我的编辑能力
可以悄悄跟我说
我重新来过,争取为你们正名



好谦虚呀,还好我没出现在你编辑的绯闻中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8 00:46 发表
一天没上网,昨天很崩溃,和肌肉、2000南京路夜聊,然后直接杀去唱歌一宿,结果早上上班太痛苦,放弃,准备泡澡,结果找完兔子要后找望子吃饭,上岛睡觉去了
回来就哪么多了

我在等申申发吃米线那天晚上的照片啊


扇子实在太强了,自叹不如.不过适当的休息也是需要的.别把自己当永动体来使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8 08:47 发表

嗯,我慢慢发
8过这两天大家好像真的累了
没什么反应。。。



你是在给很多单身男士暗示吗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