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直到第二天晚上我才见你第一面,第一句话就说:“这小姑娘挺好看的,长得挺清秀的,是哪个俱乐部的?”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8 12:22 发表


嘴很甜,很会花小姑娘
鉴定完毕!


嘴很甜?你尝过吗?我怎么不知道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我觉得是申申自己虚拟出来的一个人物,一个精神上的支柱,帮助她渡过第一天的适应期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2000那时候去哪了是我比较关心的,其实第二天2000一直陪在申申左右,我还以为申申是2000的xxx呢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8 14:57 发表


叉叉叉什么意思啊,申申是不错的MM,别存心毁别人!~~~~

2000也不错的,锁骨断过帮别人背帐篷和物品呢,我提过他的包,有50多斤重呢!~~~~~


这样的英雄事迹就应该早点爆料嘛,否则一旦在别人心中定型了就很难转变的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5-8 15:37 发表


发生什么事了,我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,我是男的,鉴定完毕


难道你可以自鉴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8 17:58 发表
谁知道小猪姑娘是谁的挂呀!
怎么现在没音讯啦?


是小诺的挂,估计被小诺私藏了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8 17:41 发表
人家的游记感受,大家回帖说说评价或者自己感受,别在这里黄呀!要黄去照片贴里黄!


小诺要变身了,好怕怕呀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我很怀疑小猪是否知道这个论坛,MS是出发前几天才把她拉来当替补的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8 17:56 发表

ms是我一直跟在他后面
那是因为他走的比较快!适合做目标!
第三天我就跟在猪猪后面了,这小姑娘也很强悍的,第一次走就能走那么快。。。
不过好像没见她上过帖子吗?!


第二天我一直以为我在最后一个了,所以使劲的追,追了好久怎么还没见到前面大部队呢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