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 (青蛙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-5-4 09:36 发表 禁止版聊 偶发现遇到青蛙后偶涅磐了 今天竟然一点都不疼,7点50分就到公司了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08:50 发表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,我帮很多队员减负,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!~~~~~~~~~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“牛”蛙!~~~~ 大家注意: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!~~~~~~~~~~(他长胖了)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10:28 发表 饿了吗?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5-3 22: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...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,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, 九哥, 小可, 诺丁山, 扇子......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,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.,是你们让我的 ...
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-5-4 11:12 发表 呵呵,芳芳报道。 不过,PP在家没有拿来。晚上给大家补上。有几张稍微经典镜头的照片。敬请期待哦~~~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4 11:39 发表 等得我心急如焚,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。只有路途照。发来玩玩 73181 73180 73182 传说中的东X西X
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-5-4 14:06 发表 哈哈``是吧~``大家有目共睹~~~那小姑娘太招人喜欢了~~有同感的出来顶一下~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