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-5-4 09:36 发表
禁止版聊
偶发现遇到青蛙后偶涅磐了
今天竟然一点都不疼,7点50分就到公司了

我怎么会认识这么一个男人呢?

[ 本帖最后由 青蛙 于 2008-5-4 09:57 编辑 ]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08:50 发表
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,我帮很多队员减负,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!~~~~~~~~~

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“牛”蛙!~~~~

大家注意: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!~~~~~~~~~~(他长胖了)


小可很MAN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分两部车就是不好,另一车的很多朋友都没怎么认识,把遗憾留在三清吧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打开股市,看到涨了169.70点,高兴了一记.不过,两秒后意识到今天是星期天,169.70点是上周五涨的,哎.周末怎么还要上班呢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10:28 发表


饿了吗?


还行吧,昨晚回家又吃了个大蛋糕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5-3 22:32 发表
我们回来啦...抢头帖咯


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,我怕被雷劈

一定要感谢一些人, 九哥, 小可, 诺丁山, 扇子......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,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.,是你们让我的 ...


First time啊,不容易,一点都没看出来,可爱的00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-5-4 11:12 发表
呵呵,芳芳报道。

不过,PP在家没有拿来。晚上给大家补上。有几张稍微经典镜头的照片。敬请期待哦~~~


非常期待,不过我的照片一定一定手下留情,低调处理.
今天还能坚持上班,好样的,下次玩更虐的哦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以前出去特喜欢拍照,基本都要拍个300-400张,不过这次可能真的怕水,一张都没拍,只能等待大家的PP啦.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4 11:39 发表
等得我心急如焚,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。只有路途照。发来玩玩
73181
73180
73182

传说中的东X西X

偶的形象啊,以后还怎么在YY混呀?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-5-4 14:06 发表


哈哈``是吧~``大家有目共睹~~~那小姑娘太招人喜欢了~~有同感的出来顶一下~~~!


尤其是那晚看星星,那勾人的眼神让人无限想象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