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中途有买食物和水的地方吗?有没有能充电的地方??
我现在想调整到南方商城上车可以吗?!!联系谁!?

答:第一天自虐钱会在镇上停留,不过要看是不是店开门了。最后一天有个小卖部,不过有没有东西买需要领队事先与当地联系。一路上无充电地点。
可以调整,与精灵联系,站内短信。
--神灯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-6-2 18:35 编辑 ]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6-3 17:20 发表
有南方上车的请说明

我想好了,改在南方商城上车!是在门口那个站头上吗?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-6-3 19:59 发表


温柔 给个提醒!!

我看见一个赤裸裸的朱丽丝,没有任何隐私!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现在名单出来了吗?我觉得 好象不止33个人了啊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