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是浦东的!!德州路 群星职校里面有个场地的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23 10:24 发表
主要是交通情况,不要让别人走了半天才到嘛
我个人喜欢张江中医药大学,地铁下来打南汇车起步价,最好4个人一车,大学体育馆,宽敞明亮,地板也好

海外哥哥!你球打的很好,但是场地选的太偏僻了把?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