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17 16:35 发表
家里电脑不能弄PP

那还是继续上班去吧!不要回家了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17 18:11 发表

不要我吃啥啊
难道吃公司的鲨鱼?

天天有鱼翅吃还不开心啊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JErry! 于 2008-6-18 03:09 发表
JErry在厦门,继续水~~~
完蛋了 彻底水贴了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5:26 发表

还以为温柔穿了两套衣服呢!终于搞清楚了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18 19:09 发表
昨晚意大利出线了,法国出局了,还小组垫底,唉
8过荷兰真不赖
一点也不放水啊,好样的
不愧是我喜欢的
8过我忽然有不祥的预感,后面淘汰赛也许会遭遇意大利。。。
算不算自找麻烦,给自己增 ...


进到半决赛的意大利!就不是当年的阿蒙了!!哈哈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这个水发,那天才是个头啊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18 19:31 发表
没有头最好来

深深,貌似级别比我高一级!我还要努力啊!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上几张毁人的!不毁没有人气啊!!!

P60703540081.jpg (93.84 KB)

我的裤子呢????

P60703540081.jpg
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拍就要拍没有穿衣服的!!

P60803780105.jpg (73.99 KB)

P60803780105.jpg
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都还有存货吗?拿出来秀秀啊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