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7 21:40 发表 给支持德国的众XDJM们都已经封赏了。。。。还没收到金钱卡的吼一声!!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28 19:20 发表 我是喜欢德意志滴~当然支持德国啦 8过看了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后,好喜欢小法呀。。。 这21岁的小家伙很有潜力啊,有当年齐祖的风范哦~~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6-30 14:00 发表 一开始都是德国的球迷,为了公平起见,我刻意平衡了两方阵营的人员,尽量保持均衡。改我是早改好了,没见你们有意见,现在德国输球了,你们开始有意见了。 平心而论,其实开场前十几分钟,我心里还是捏着一把汗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