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NIKE又一件离谱的事情!

NIKE又一件离谱的事情!刚才去拿装备的朋友打电话给我!告诉我nike公司现在居然再一次将比赛时间提前,到了早上7:30分!6:30需要集合!原来是提前到了16:30集合!对于nike公司这种屡次三番改变比赛时间,以及上次莫名提前截至报名时间,我觉得非常的气愤,我现在提议上海的朋友一起来抵制这次活动!

[ 本帖最后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-8-28 19:10 编辑 ]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