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实在太无聊了!天天玩蜘蛛纸牌!!

实在太无聊了!天天玩蜘蛛纸牌!!秀秀成绩啊

未命名.jpg (17.01 KB)

未命名.jpg
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7-31 13:30 发表
你胜了43,只输1次,连胜怎么才3次啊
通不了的 我就直接关游戏!并且存盘!这样就不会显示了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