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觉得是 德国 冠军!!!!!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两个流派的对决!!肯定是场经典的比赛!!我觉得90分钟应该有结果的 !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7 21:40 发表
给支持德国的众XDJM们都已经封赏了。。。。还没收到金钱卡的吼一声!!

我没有啊!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幽游生活 提示信息
恭喜您,获得 11 幽币 请返回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已经一桌半了!15个人!!大家加油啊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28 19:20 发表
我是喜欢德意志滴~当然支持德国啦
8过看了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后,好喜欢小法呀。。。
这21岁的小家伙很有潜力啊,有当年齐祖的风范哦~~

他成名多年了!你才发现啊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吃吧 吃吧 吃饱了解气啊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顶楼上!顶楼上十几层说的!都顶!都是德国的好兄弟!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6-30 14:00 发表
一开始都是德国的球迷,为了公平起见,我刻意平衡了两方阵营的人员,尽量保持均衡。改我是早改好了,没见你们有意见,现在德国输球了,你们开始有意见了。

平心而论,其实开场前十几分钟,我心里还是捏着一把汗的 ...

德国的确够臭的,反击不成样子的!lz你就组织吧!告诉我时间地点就好了!
说出的话,泼出的水!!赌了就是赌了,输了就是输了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[&#9829]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