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汗颜+感动。
我能做的只有捐钱、献血、悲泣和祈祷。
妈妈也是医务工作者,现在医院里其实对志愿者限制还是蛮多的,很敬佩那些赶赴灾区的志愿者。现在我有种百无一用是书生之感,唉,早知道就该去学医呢。

哈密加油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