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3:00 发表


恩恩 我在处理中
这次分类发
先发风景再发动物再说岛上意外发现
最后发毁人
最最后发海外生日


空空美女叫偶美女呀 老害羞的闹


领队很辛苦,多发点他的照片犒劳他...
你的眼睛很会放电,我看出来了...风动美女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3:11 发表


后面那半句,已经经过无数的事实证明了!

收到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3:12 发表


你不知道啊
就楼下住了6男 楼上住12女的那家

某人以Z字形向屋里走去
被好心人拉上床后
又抱着一口缸在那里。。。

嘿嘿 请自行想像~

为什么不是S型?
抱着一口缸作甚?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3:18 发表


哈哈~
领队太辛苦啦
后来在船上 抱着方向盘睡觉
哈哈。。。。

空空美女啊 我们相互电过的呀


申明是你电我的,第一次..
看见海岛你的照片,又被电了..
这日子还让不让人活了..
被电了两次了都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3:20 发表
风动,我发现波波也上线了,国企的小样啊,今天居然不上班!我去问她坑点PP来发发?

冲啊~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3:27 发表
按计划先放风景滴~

这次拍得少了
UB啊UB啊~~
委屈你了。。。


很PP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3:36 发表


清空了。。。

信用卡败家就算了..连照片也败那么快..
这日子你说怎么好好过?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茧人,继续上照片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6-10 20:05 发表
茧人啊,三清时你多穿点吧,我怕他们把你打疼了,呵呵


茧人,学名:蟑螂,又名:打不死的小强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0 20:10 发表

不毁扣UB!!!!!!!
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