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8 11:09 发表

她是猪还是妖啊?
还是猪妖啊?


我先代答,她是有着一颗仁慈心的人妖..
欢迎大家指正,哈哈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8 11:10 发表
偶的妈呀,偶给我同事看偶的照片,他们竟然没认出来


他们嫉妒你出去玩了一趟.故意的.
表睬他们,哈哈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8 11:18 发表
有谁在徐家汇周围上班的啊?


我,哈哈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8 11:19 发表
哪里,今天没带饭,找人请我吃饭


642咖啡坊,我马上去点餐.
你过来的时候报我名字,直接买单就好.
敬子一起来啊.有仇报仇,哈哈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8 11:21 发表
642咖啡坊,这是哪里?


月光不能来,小心被妖孽看上.
徐家汇附近嘛,哈哈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明明是在肇家浜路
什么都不懂,就懂高登,哎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8 11:27 发表
是天钥桥路吧


恩,让高登在天钥桥路给你造一个642先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8 11:31 发表

某些人用词好贫乏哦!


某些人爱得好狭隘噢!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8 11:33 发表

那是不是把你也也要带一下



我为你们祝福,和敬子一起,为你们祝福!
祝福你们这段见不光的爱情就够了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吃饭了,不水了.
饭饭一会报我的大名,来买单吧.
我和敬子先吃了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